意大利国家队出征奥运的运动服,谁设计?


当然是国服品牌 Emporio Armani啊!

早前,品牌Emporio Armani的运动服副线EA7也推出了一部宣传意大利国家队出征今年RIO奥运会的正式短片,特写了品牌为国家队所设计的运动服,包括了泳装。

短片男主角很似曾相识?他就是之前人气急升,号称世界最性感的数学老师,也是拥有最完美体态的人类 Pietro Boselli啦!

armani_team_italia

短片由Serge Guerand拍摄,看来这位全球最帅的数学讲师也符合成为一位合格的奥林比克选手了!

Emporio Armani自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始为意大利国家队设计运动服以后,便成为了国家队制定运动服设计师。这次又会有怎么样的新意和看点,赶快去EA7 Emporio Armani的官方网站看看吧!

 

Previous post Valentino幕后功臣双人组正式解散!
Next post 创立70年,Dior首位女性创意总监是她!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