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vin Klein】

2002年,Calvin Klein推出全新的女装腕表ck agile。

stylomilo_ck_K2Z2M116_Print_7496

简约的设计风格,ck agile无疑是一枚革新的手镯腕表,以两根抛光精细的精钢表带穿过表壳两旁,成为一款融合现代感和典雅风格于一体的高贵首饰。Less is more是这枚手镯腕表的精髓,表盘除了3、6、9点位置有时标刻度以及12点位置是ck标志以外,几乎没有多余的装饰。表款尺寸分小和中两号,适合不同粗细的女性手腕。是时候买点小礼物送给女友或太太吗? ck agile是不错的选择。

~~

此文章已刊登于2012年10月号的马来西亚版JMEN。

Previous post 【Bell & Ross】军备时计
Next post 【Glycine】秀出真我风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