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Weil】

Raymond Weil的经典大师 (Maestro) 系列于2010年推出。大师指技艺造诣极高的人士,Raymond Weil代代相传的制表热诚及杰出工艺,足以称得上是铸造非凡的时计作品的“大师”。

stylomilo_RW-MAESTRO-2838-PC5-00209-LIFESTYLE-300dpi

今年推出两款经典大师系列的精致腕表,分别是经典大师玫瑰金小三针腕表和经典大师 Quantième à Aiguille腕表。在6点位置设有秒针表盘经典大师玫瑰金小三针腕表表盘以“Clou de Paris”巴黎钉纹装饰,玫瑰金罗马数字时标高贵典雅。华丽的39.5mm镀玫瑰金表壳,透过蓝宝石水晶表背便可欣赏到机芯的运作。stylomilo_RW-MAESTRO-2846-STC-00659-LIFESTYLE-300dpi经典大师 Quantième à Aiguille腕表3点位置显示日期,9点位置则是秒针盘。表壳以不锈钢材质打造,直径41mm,配搭咖啡色鳄鱼皮表带。腕表机芯配有33颗宝石轴承,动力储备38小时。

Previous post 【TUDOR】探索深海的奥秘
Next post 【杂志旧稿】开启全新时间之旅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